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19:12  浏览数:

(通讯员 蒋可鸣 魏锦钰)9月29日午,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于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开展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王雨露同志主持,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B8A68


  首先,院党委书记王雨露同志传达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王雨露同志表示,本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我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和接班人。


465F1


  接着,王雨露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学习过程中,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并展开了热烈讨论。院长李玉海同志发表感想,作为高校教育者,其角色不仅在于“师”,更在于“范”。“学高为师”,教师必须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储备,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用教育教学实践培养专业人才。“身正为范”,高校教育者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历史使命,更应注重加强自身修养,立德修身,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