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时政 寄语未来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1月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20日 23:35  浏览数:

(通讯员:夏春秋 周心茹202111月20日上午十点半,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1月党日活动在南湖综合楼10001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丽霞同志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CCB0

活动的第一项是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进行学习。肖丽霞同志首先回顾了党走过的四个历史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历史时期是党史和近代史上的四个伟大飞跃,见证了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奋斗过程。随后,肖丽霞同志进行了全会内容精神的讲解,包括“三个需要”“十个坚持”等。在讲解过程中,肖丽霞同志将全会精神和支部同志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关系到同志们生活方方面面,给支部同志以较多的启示。

18EEF

在理论学习结束后,肖丽霞同志播放了一则短片。该短片讲述了党自中共一大至今的发展史,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党带领人民克服了重重困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迎难而上的一系列事件。

在短片结束后,支部同志进行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交流。其中,刘平平同志提到,每一次对党史的学习都是一次精神上的宝贵收获,例如,十月党日活动中《我的父亲焦裕禄》这部电影给她以极大的震撼。她提到:“人民英雄不怕苦难、不怕牺牲的精神一直感动着我,鞭策我在生活中落实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164D9

最后,党支部书记肖丽霞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也指出了党员同志们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期待同志们的进一步发展,寄语美好未来。至此,本次党日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同志对于时政和党史的学习,同志们在畅所欲言的讨论环节中互相学习,逐步对时事政治和当前国家动态有了最新的了解。同时,党员同志也了解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在未来可以成为经得起任何考验的合格共产党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