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大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22:47  浏览数:

  (通讯员 蒋可鸣 魏锦钰)10月20日晚,信息管理学院于线上召开党支部书记大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雨露同志主持,院党委中心组及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


46F73


  会议伊始,信息管理学院兼职党务干事魏锦钰总结了2021年秋季开学以来信息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内容,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党务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41DCC



  接着,王雨露书记结合自身感悟谈到对学院分党委党的建设工作的思考,提出了党建工作中的几个难点问题,并强调了党支部建设在学院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明确了党支部的主要职责,提出要围绕抓学习、抓载体等10个方面抓好党支部工作。



最后,王雨露书记对于学院未来党建工作的积极开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学院各部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推动党建工作的持续性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也提供了有益指导。


8465D



相信只要学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学院党建工作的前路一定会越走越远,愈走愈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