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行政与退休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9日 12:01  浏览数:

(通讯员蒋可鸣)2021年5月26日上午十点半,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行政与退休党支部于10003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超同志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近几年行政与退休支部的情况。信息管理学院新任党委书记王雨露同志首次参与支部党日活动,他表明会尽快融入支部,全体支部党员对王雨露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根据党建规范标准,逐一落实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接着,与会成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读本,不断提高对党史的认识,将读本中的内容与工作实际相联系,给出了自己的感悟和思考。接着,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领悟其意义。总书记关与新时代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支部建设指明了方向。随后,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出要将支部工作与条例内容紧密结合,推动《条例》落到实处。此外,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既要保证党课内容的严谨性,又要确保内容具有教育意义。



然后,支部开展2019-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讨论推荐工作,支部成员对相关评选推荐人选展开了积极讨论。



会议最后,李超同志对六月份的学习实践活动作出计划安排,希望全体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史并推进党史教育,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思想上升一个层次,而工作下沉到群众中间,发挥党支部实际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