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2020级图书馆学、情报学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年12月12日 17:10  浏览数:

(通讯员 彭思源)2020年12月10日晚7点30,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图书馆学、情报学党支部讨论张荣丽同志能否如期转正的党员大会在南湖综合楼10038党员活动室顺利开展。会议由图书馆学、情报学党支部书记王妞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根据党建规范标准,逐一落实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诵读党章。随后,支部书记报告了出席会议的人数,指出到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可以开会。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等相关工作条例,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召开本次支部大会讨论张荣丽同志能否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此次转正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主要分为五项议程。会议第一项由张荣丽同志汇报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不足之处以及改进方向。接着,培养考察人介绍张荣丽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会议第三项由支部委员会介绍张荣丽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该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同意转正申请人按期转正进行投票。经党支部充分讨论,张荣丽同志在预备期内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已经具备党员的条件,一致同意张荣丽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张荣丽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一直以来的培养、教育、帮助和信任,感谢党员同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严格地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全面进步,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顺利转正的同志与其他参会党员一道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王妞妞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希望该同志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能够以身作则,严格自我要求,对标争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