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

2019-01-11 汪继平 浏览:[]

全院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现开通电子邮箱,就下列有关问题,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广泛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巡视整改工作,重点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落实巡视整改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您对学院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请于1月15日下午5点前发到院党委邮箱1017175338@qq.com。

根据《关于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具体内容见学校主页http://www.ccnu.edu.cn/info/1075/27388.htm)要求,您对学校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请于1月14日下午3点前发到院党委邮箱1017175338@qq.com。

谢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