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本科交换生项目(秋季)》选拔通知

2014-02-21 lbq 浏览:[]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本科交换生项目(秋季)》选拔通知

各位同学,大家新学期好!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本科交换生项目(秋季)》选拔即将开展。该项目面向社会学院、心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四个院系共招10-15人。机会非常难得,请各学院学生抓住机会申请!
        为配合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相关规定,现将本项目的信息及要求通知如下:
        本项目只面向本科生。交换学生可在附录所列专业内选课,最少要求选12个学分,学费大概8500美元,相当于伯克利普通州外学生学费的一般。生活费大概8000美元。
        本项目要求参与选拔的学生在3月31日之前提交如下资料:
l  英文成绩 (托福80分或雅思7.0分)
l  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
l  个人陈述(在伯克利的学习、生活规划)、
l  所选课程目录(参照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网上课程列表自选课程,阐述自己对课程的认识以及所做的相关准备),可参见如下网址所列春季课程:
http://osoc.berkeley.edu/OSOC/osoc?p_term=SP&p_list_all=Y
l  财产证明文件(数额大于10万,有效期至少半年)、
l  护照
l  申请表
项目申请详情可加《华师-伯克利QQ交流群》咨询,群号为  248388918。

以上为项目基本信息,烦请各位班主任及相关老师配合宣传,非常感谢!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本科交换生项目华师联系人 李雪燕
                                                                                                                                          2014年2月20日


加州伯克利大学参加本项目的院系包括:
社会科学学院下属的:
非裔美国人研究系
人类学系
人口统计学系
种族研究系 
性别和女性研究系
地理学系
历史系 
语言学系 
政治科学系
心理学系
社会学系
 
艺术与人文学院下属的:
比较文学系
英语系
电影与传媒研究系
哲学系
修辞学系
 
物理科学学院下属:
数学系
 
生物科学学院下属的:
综合生物学
分子与细胞生物学
社会科学学院下属的11个系以及比较文学系、电影与媒体研究系、修辞学系一般都有一定的招生名额。英语系的招生名额较少,有的学期无招生名额。哲学系无招生名额。数学系和综合生物系有招生名额。
 
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李雪燕 博士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3号楼502室
Email: lixueyan@mail.ccnu.edu.cnlixueyan@connect.hku.hk; lixueyanpsy@hotmail.com 
 
LI Xueyan  PhD
School of Sociology, Central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Room 502, No. 3 Building, Central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Luoyu Avenue, Hongshan District, Wuhan, Hubei 430079, P. R. China
Email: lixueyan@mail.ccnu.edu.cnlixueyan@connect.hku.hklixueyanps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