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4-2015年度“信管之星”领军奖评选通知

2015-12-01 lbq 浏览:[]

    为了奖励我院在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培养各领域的信管领军人物,学院将对2014-2015年度在学术、文艺、体育、创业、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社团活动、自强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同学,在校内外彰显信管学院风采的团队进行表彰,为做好表彰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 评选范围
   我院全日制大学在校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在学术、文艺、体育、创业、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社团活动、自强方面有特殊贡献者,在14-15年度获得校级以上获得校级以上团体奖的团队。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无学术不诚信行为,成绩优良,综合表现好,考试科目无不及格现象。每位同学只能申请一项,个人获奖助学金总额原则上不超过5000元(一次性获得除外)。 
  • 评选方式
  学生自主申请,于11月18日前将申请表和相应支撑材料交至929室。
  • 奖项设置
 1、学术之星  2、文艺之星 3、体育之星4、创业之星5、志愿服务之星6、学生工作之星 7、社团活动之星8、自强之星9、优秀团队奖
  • 奖励金额
   每项奖励4人(其中本科生、研究生各2人),每人奖励1000元。
   团体按照获奖类别,国家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3000元,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2000元,省级三等奖及以上奖励1000元,校级获奖奖励500元。
  • 评定机构
   “信管之星”领军奖评选委员会以院系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研究生辅导员、本科辅导员为组员。     
                                                                                                                          信息管理学院
                                                                                                                        2015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