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信息管理学院2015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通知

2015-05-24 lbq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新一学年学生工作水平,建立一支综合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管理水平高,具有开拓进取精神的院级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经本院团委、学生会研究决定,对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换届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高素质的学生干部为目标、以优化学生干部队伍为重点,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会组织注入新鲜活力。
 换届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
主    任:杨青松    
执行主任:李娜、蒋可鸣
委    员:郭佳、董思怡、黄彦植、阳陈祥、周鑫
          (委员参选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不获得委员资格)
 
三、选拔原则
1新一届院级学生干部聘任采用“自愿—择优”原则,在尊重个人意愿基础上,优先选拔综合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的应聘者。
2本次学生会主席团选拔以“个人自荐、民主选举、组织考核”三者相结合的方式,选拔符合岗位的优秀学生。
3选拔过程秉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和注重实绩的原则。
 
四、选拔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定的政治方向,较高的理论水品,较强的号召力和良好的群众基础及团队合作精神。
2工作积极向上、吃苦耐劳,在广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热爱学生会工作、熟悉学生会常规工作和各部门的岗位职责,了解学生会的基本运作情况,具有创新意识等。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无挂科、违纪记录。能够妥善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5受党内、团内纪律处分者不得参选。
 
五、选拔对象
信息管理学院2013-2014级在校学生,曾担任过学生干部,有团学活动经验等。
 
六、职务说明
本次选举2015届学生会主席团主席一名(2013级),副主席三名(2013级2名,2014级1名)。
 
七、换届选拔程序(可参照后面换届选举程序说明)
1、领取并填写申请表
领取地点:各年级群、信息管理学院网站下载申请表(http://imd.ccnu.edu.cn
交表地点:认真填写纸质版申请表,并送至九号楼九楼院办公室
截止日期:2015年5月29日12:00
2、资格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