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信管之星”领军奖评选结果公示

2021-04-12  浏览:[]

根据《信息管理学院“信管之星”领军奖奖学金评选办法》及相关文件,经学生申请、学院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在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文艺体育、志愿服务、自立自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18个“信管之星”优秀个人,以及彰显我院风采的5个优秀团队,其中,答辩产生2020年度“信管之星”领军人物和领军团队。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领军人物:代沁泉

   领军团队: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部



学术科研之星

代沁泉(研究生)、彭泽(本科生)

学生工作之星

南梦洁(研究生)、李冰洁(研究生)、倪嘉蔚(本科生)、刘瑾洁(本科生)

创新创业之星

陈天雨(本科生)、朱立颖(本科生)、刘奥(本科生)

文艺体育之星

郑卓闻(研究生)、张巍瀚(本科生)、杨天卓(本科生)、段雅芳(本科生)

志愿服务之星

田恬(本科生)

自立自强之星

张静(本科生)、刘平平(本科生)、余丽霞(本科生)、唐明月(本科生)



团队名称

团队类别

信管女篮

球队

奋斗四小只(南湖2515宿舍)

宿舍集体

院研究生会主席团

院研究生会部门

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院团委学生会部门

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部

院团委学生会部门


公示时间:4月12日至4月16日,如有异议,请致电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肖老师,联系电话:027-67867645。


信息管理学院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