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信息管理学院2020年度“信管之星”领军奖申报通知

2021-03-03  浏览:[]

    为奖励我院在各领域表现优异的学生,培养各领域的信管领军人物,学院将评选2020年度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文艺体育、志愿服务、学生工作、自立自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及在校内外彰显我院风采的学生团队。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院在籍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2020年度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文艺体育、志愿服务、学生工作、自立自强等方面突出贡献以及2020年度获得校级及以上团体奖的优秀团队。

    奖项设置与申报条件,详见信息管理学院“信管之星”领军奖奖学金评选办法》(附件1:信息管理学院“信管之星”领军奖奖学金评选办法.pdf)。单项奖每人限申报一项;团队奖由团队负责人进行申报。

    二、申报途径

    1.材料要求

    个人及团体申报,需提“信管之星”领军奖申报表( 附件2:信息管理学院“信管之星”领军奖申报表.docx)、文本材料和录制视频,具体要求申报材料提交要求( 附件3:2020年度“信管之星”领军奖申报材料提交要求.pdf)。

    文本材料包括个人风采照、蓝底证件照、所获荣誉证明、个人活动或比赛照片、个人介绍五项内容。

    录制视频包括自我介绍、个人风采展示、所申报荣誉相关的突出表现,以及其他方面综合素质表现

    2.提交方式

    电子版材料:将申报表、文本材料、录制视频3份文件打包,命名为姓名+2020年度“信管之星”申报提交至院团委学生会邮箱:xgxsh2020@163.com

    纸质版材料:将申报表和相应纸质支撑材料(仅需提供2020年1月1日至12月30日的荣誉证明、活动或比赛图片),申报表在上,支撑材料在下,左侧订书机装订,交至10057室(助理办公桌)。

    提交截止时间:315(星期一)

    三、评选流程

    评审委员会由分党委书记、院长、分党委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组成。

    1.个人和团体自荐。3月15日前,个人和团队完成申报材料提交

    2.组织评审。3月25日前,评审团进行初,初审个人和团队提交的文本和视频材料作为主要依据,并将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e时代推送个人和团体风采,进行全员投票,作为评审参考,评审产生单项获奖者和优秀团队;3月31日前,单项获奖者和优秀团队负责人现场答辩,评选产生2020年度信管领军人物和领军团队

    3.评审结果公示。拟获奖人员需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公示期为5天,经审定通过后,最终确定“信管之星”领军奖获得者名单。

 

    如有疑问,请致电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肖丽霞;电话:67867645

 

 

 

信息管理学院

2020年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