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坚定制度自信 凝聚思想力量:信管学院1903班12月团日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17:45  浏览数:

(通讯员 李丹丹 李琳12月15日上午8:30,1903班同学于918会议室合举行12月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1903班团支书李丹丹带领班委组织策划,班长李琳全程参与组织,时长3小时,于当日上午11:30圆满结束。


主题团日活动“坚定制度自信,凝聚思想力量”为主题,以激发同学爱国热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凝聚同学们的思想力量为目标开展。


首先,主持人播放准备好的视频,同学们集中精力观看了新中国建国以来的发展历程、70周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的文献记录以及影视材料。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新中国建国以来的发展历程,是我们新时代新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宝贵资源。而在观看相关视频后,主持人对同学进行提问,组织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受。李云沛同学表示:“我们要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现在我们国家更加强大了,我们青年更要奋进!”


6767E


接着,1903团支部全体同学合唱歌曲《团歌》、校歌。通过合唱团歌,回顾入团历程,引导同学争当时代青年先锋,在实现共青团事业新发展的进程中建功立业,充分展示新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并且为同学们播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视频材料,讲解相关会议要点,引导同学们关心时政,心系国家,紧跟党的步伐。


之后是趣味游戏问答环节,主持人将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融入游戏问题中,进行有奖竞答,通过问答的形式来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了解,促进团支部成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增进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加强团支部团结协作的战斗力的凝聚力。全体同学均积极参与。


2DFBB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团支书进行此次团日活动总结,与同学们分享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合影留念。此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进同学们的制度自信,对同学们的思想教育有着重大意义。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