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征程,新期盼——信管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2:24  浏览数:



(通讯员 刘芳 谢黛琳)612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在九号楼918会议室圆满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团委书记蒋可鸣、辅导员肖丽霞、穆帆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处李秋霖主持。


23E46


会上,王涛副书记对信管第七届团学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新一届团学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用粘合剂”“调节剂“填充剂”“催化剂”“测试剂”五个生动形象的指出了团学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他提出广大团学干部要:一是要勇担责任,主动作为;二是要讲规矩,守纪律;三是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并寄语团学干部要打造信管亮丽名片,争担当大任的时代新青年。紧接着,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进行自我介绍。各部长就下学期部门的常规事务、承办活动、干事培训、新学期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同时对部门现行优缺点进行总结,以保证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其中,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徐凤晨在部门总结中谈到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打造更好的信管青协。


14E84


蒋可鸣在随后的总结发言中提到团学重在“传承与创新”,她强调团学工作应在传承上届团学风采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强调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中的获得感,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将为团学带来新的活力与创意。穆帆补充强调,信管团学应致力于塑造信管的名片。团学成员需要在学生群体中起带头凝聚作用,以需求为导向提供服务,更好地发挥信管全体的力量,希望团学干部们在之后的工作中团结努力,凝心聚力。肖丽霞则从个人工作角度向团学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做好表率、服务师生、认真完成工作,不推卸、不退却,务实主动的做好学生工作。


17990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展开。团学各部门加强了彼此交流,增加了凝聚力,调动了新成员的积极性,为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将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进步,谱写出灿烂美好的新篇章。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