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体开花】细雨微凉,铸就辉煌——信管女排战胜新传荣获第五名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22:41  浏览数:

(通讯员 谢涛 余丽霞)5月19日下午,生命杯排球赛女排5、6名争夺决赛于排球场四号场如期进行,信管女排以3;2的比分击败新传女排,荣获第五名的成绩。在胶着的比赛情况下,尽管一度处于劣势,也能稳住心态,打出信管女排的自信风采。

下午,在比赛开始前,女排的队员们便提前到场进行赛前热身,调整状态,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取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15997


微风渐起,细雨微凉,时间流逝,比赛第一局准时开始,在比赛的前期,信管女排球员首先取得两分,而对方新传学院也凭借巧妙的配合,追回两分。随后我院女排将比分拉至92。面对我院女排的连续得分,新传教练申请暂停,调整战略,后成功取得两分。但我院女排再次追回比分,成功守住对方的进攻,凭借实力转守为攻,双方分差明显拉开。最后一轮发球,信管女排抓住机会,一举以25:16的大比分差距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19950


短暂休息后第二场开始,我院先声夺人,取得一分。但新传学院紧跟节奏,调整战略,紧咬比分,后连续获得4分。面对新传的连续进攻,我院女排紧急调整状态,守住进攻,一举得分。随后对方及时调整战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便紧咬分数。场上比分进入胶着,双方交错得分。


230D0


在第三小节比赛结束后,我院女排调整战略,重振士气,连续得分,几度反超对面的得分,最终拉大比分差距,乘胜追击。最终以15:13的的比分拿下最后一局,成功顶住对方选手带来的压力,取得比赛的胜利。

信管女排在最初劣势的情况下逆风翻盘,取得了“生命杯”排球赛第五名的好成绩。本场比赛打出了信管女排应有的风采,彰显了她们永不放弃的精神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为此次排球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