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体开花】攻守兼备,再下一城——信管女足挺进决赛

日期:2019年04月09日 17:46  浏览数:


(通讯员:皮昱兴 谢黛琳)4月8日中午,绿茵杯足球比赛中女足比赛的半决赛,信管女足和新传女足之间的较量在东区高职体育场进行。烈日之下、酷热之中,队员们青春的身姿更显矫健,在汗水见证下的一番激烈争斗后,信管女足以2:0的好成绩赢得比赛,获得进军半决赛角逐冠军的资格。


128FF


赛前,双方队员都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紧张有序的准备活动,一边在烈日下舒展身体,以便更好地应对接下来的剧烈运动;一边聆听教练的战术规划,以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默契配合,占得先机。



哨声响起,对决一触即发,双方开始对对手进行基本的试探,同时磨合己方各队员之间的配合,熟悉站位和战术意图。在最开始的几次交锋中,新传女足凭借熟练的传球技巧,一致牢牢地掌控着球权,而信管女足则在不断进攻中,一次次打散对方阵型,寻找机会。



最终,在新传球门前信管女足7号球员李娟抓准机会,果断起脚,赢得本场首次进球。而新传门将被激烈的场景误导,扑救略有不及,导致球在她手指上方穿过,落入球网。这是本场的第一个进球,也是十分关键的影响士气的一球。


134F8


进球后,信管女足士气大振,越战越勇,中场发球后展开了积极的进攻。不断试图将战线推进,造成威胁,而新传女足受挫后也不甘示弱,在一次次解围的同时,也在寻求反击的机会,几次给信管女足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双方你来我往,攻防的转换只是一个传球倒脚之间的差距。


就在这种胶着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上半场的尾声时,信管女足一次巧妙的配合,成功拉开了比分的差距,在7号李娟组织的进攻中,一记妙传直塞对方门前,造成了绝佳的机会而3号王欣心领神会,恰好出现在最正确的位置,轻松把球送进球门,使信管女足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了绝佳的优势。


14D88


在中场休息的短暂调整与战术调整后,双方继续激烈角逐,新传女足越挫越勇,不断进犯信管女足禁区,但都被信管17号守门员李英庆精准扑救,正因为她的判断冷静、出击果断,才带领着后防球员组成了牢不可破的防线,也才使得前方的球员能够无所畏惧地进攻。



一支成熟的队伍,一支能胜利的队伍,不仅要有锐利的矛,也要有坚固的盾,攻守兼备,才能走的长久。希望信管女足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