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扬帆正当时,奋进新时代——信息管理学院3月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进行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15:14  浏览数:


(通讯员:范毅萌 石瑞)318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3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九号楼9921教室顺利进行。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可鸣,20172018级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桂宇轩主持进行。



各团支书在会议开始作18-19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其中,电子商务1701团支书从德、智、美、体、劳五个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她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并总结经验和反思,提出将在新的学年积极动员团支部参加志愿活动,从而提高支部凝聚力,增强支部成员奉献社会的责任感。而信管1702团支书则重点总结上学年团支部成绩与创新创业活动。信息资源管理1801团支书周心茹在发言中详细列举了上一学年举行的三次团日活动,并提出新学年团日活动应更加注重沟通和创新。


10AAF


各团支书发言结束后,组织部部长桂宇轩对各团支书的工作汇报进行总结发言。他谈到,从工作总结中可以看出,17级团日活动更注重学生智力培养,18级团支部则将重点放在班级凝聚力上。接着郭小涵详细阐述了入团流程和条件,希望各班团支书组织做好2019年的入团工作。



工作汇报和总结之后,桂宇轩带领各团支书深入走进两会,阅读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蒋可鸣在会议最后做出总结,她提到各团支书要带领团支部继续加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挥自身带头作用,动员各支部成员积极参加校园艺术文化节和创新创业类活动。同时,她谈到各团支部在五四青年节、建国70周年等重大节日提前策划相关学习实践活动,继续推进青年大学习,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和准备即将举办的团支部风采展。


F071


此次会议回顾了上学年的团日活动,规划了今年团支部工作的大致方向,进一步加强了各年级之间、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增强了组织部的凝聚力,更好地彰显团支部活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