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胸怀责任,发奋读书——信管1605团支部十一月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23:11  浏览数:

(通讯员:李敏 摄影:李敏)111520时,信管1605团支部在9号楼905会议室举办十一月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胸怀责任,发奋读书”为主题,旨在积极响应学校“胸怀责任、发奋读书、专心学业、心无旁骛、面向未来,开拓创新”的倡议,促进支部笃实学风的建设。



活动开始,信管1605团支部全体成员进行“青春湖北”青年大学习知识竞答。此环节主要利用微信公众号“青春湖北”上学习专区的“知识竞答”这一功能,促使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相对于以往,此次新颖的学习方式调动了成员的参与感,激发了浓厚的兴趣。竞答完毕,成员们纷纷在班级微信群里“晒”出自己的成绩单。



活动进入高潮,1605团支书王娜带领支部成员逐句研读学习倡议书内容,支部成员们全体起立,表情庄重。研读完毕,王娜组织1605支部成员对大学生活进行反思和回顾。部分成员在回顾自身经历时认为大学生活非常丰富充实,但是,也有部分成员们表示悔恨和遗憾。随后,针对未来规划,成员们开始各自分享职业生涯规划和学习经验,现场气氛很是热烈。其中,支部成员周枫然谈到,“大学给予我们自由的时间去寻找自己真正热爱的事物,但光是找到并不够,还要付出实际行动去靠近它,还得是要一心一意去靠近。”随后,周枫然向大家展示了他设计的游戏和APP模型,引来成员一阵惊叹和掌声。


支部成员分享完毕后,团支书王娜进行总结:“大三正是处于学业关键期,面临着就业和读研的选择,不管选择哪一条路都任重道远,道阻且长,我们应该要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不忘初心,踏踏实实掌握扎实的专业本领,博览群书,最大程度利用现有资源努力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和知识技能,不能荒废大好时光,得过且过,白白给未来留下遗憾”。同学们都表示从此次活动中受到极大的鼓励和鞭策,感受到自身的重大责任,也坚定了今后更加踏实学习的决心。至此,信管1605团支部十一月团日活动顺利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