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下一站,桂子山

日期:2018年10月20日 16:16  浏览数:

(通讯员 牟奇蕾)10月18日晚,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下一站,桂子山”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晚会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文艺女生部承办。院长李玉海,副院长卢新元,以及各位班主任老师嘉宾莅临本次晚会,我院本硕博新生也观看了本次晚会。



熊思玥、敖丽娟、高丽雯带来的古风开场舞《寄明月》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女生们悠扬的歌曲串烧《梦一场》、《别找我麻烦》,男生们深情的合唱《天后》将本场晚会带入了一个如梦似幻的氛围中。


本次晚会的最大亮点便是多种传统乐器和现代乐器的演奏应接不暇。朱泂、朱梓云的古筝合奏《战台风》时而恬静欢快,时而局促呼啸。钟伊凡的钢琴演奏《情书》清脆悠扬,弹奏手法令人眼花缭乱。刘欣、谢黛琳、彭雅唯的吉他弹唱《好久不见》深情而舒缓。口琴社带来表演的《大鱼》更是扣人心弦。华韵京剧社带来的京剧演唱《京韵流芳》令观众身临其境、赞叹不已。最后高丽雯、王贞俨演唱的英文歌曲《someone like you》和非常带感的rap歌曲《Chun-Li》燃爆全场,将整场晚会带入高潮。


研究生院的学姐彭迟、王思媛、陈紫薇带来的吉他弹唱《世界上另一个我》旋律清扬、节奏欢快,也寄托了研究生学姐对本科学弟学妹的到来表示的欢迎与祝福,祝福大家都能在华师信管学院遇见另一个更好的自己。另外,由本院研究生创办的阮艺协会带来了乐器合奏《琴师》更是让大家见识到来中国古典乐器——阮的魅力,同学们沉浸其中,陶醉不已。


相声社团带来的《智力测验》笑料不断,文化钩沉剧社带来的话剧表演《同桌》实力还原了高中生活的点滴岁月,虽然学习辛苦劳累,但那段时光却是弥足珍贵、无可替代。此外,晚会设计了三次抽奖环节和两次游戏环节,增加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活动参与度。


晚会在全体团学成员的集体舞表演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不仅是一场隆重的视听盛宴,更是为新同学们带来了温馨之感。愿2018级的新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携手在桂子山谱下最美的乐章。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