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开营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22:49  浏览数:

2018年6月1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卿,院长李玉海,副院长曹高辉,工会主席胡潜,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董庆兴,电子商务系主任池毛毛,段钊教授,罗博,张珺,叶光辉,王光超,林鑫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特邀嘉宾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芦昆博士也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翟珊珊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80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院长李玉海教授代表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向各位营员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悠久历史和信息管理学院的学科概况,同时表示:“你有多大的能耐,信管院就给你多大的舞台”,期待与大家在来年的九月相约在桂子山。最后,李玉海教授祝愿各位营员在汉期间身体健康,平安顺利,并预祝此次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教师代表段钊教授发言。借用华师校训“忠诚博雅,朴实刚毅”,向各位营员介绍了信管学院教师忠诚对待学生的诚意,博学雅致的情怀,朴实真诚的办学思想和刚毅坚卓的精神,并表示信管学院老师会秉承华师校训,为学生们提供追寻鸿鹄之志的发展平台。



随后,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戴杰同学代表营员发言。他首先对来此其他高校的学生表示欢迎,并期待在此次夏令营中与大家凭实力公平竞争。



最后,本次夏令营班主任林鑫老师发言,向各位营员详细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日程安排和生活上的注意事项。



开营仪式之后,学院将组织专题讲座、学科综合面试、校园文化之旅等活动,帮助营员们深入了解华中师范大学和信息管理学院,并充分展现个人风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