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春风四月好踏青——信息管理学院1604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8年04月23日 21:50  浏览数:

(通讯员:黄晓捷 史付键)2018年4月20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1604班四月份团日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围绕“春风四月好踏青”的主题,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外生活,锻炼同学们的社交能力,在领略春日柔美风光的同时,营造和谐融洽的支部氛围促进支部同学之间的交流,进而培养同学们爱家乡爱祖国,爱自然的情感和环境保护的意识。同学们均认真参与其中,积极配合班长和团支书的工作。

下午13:30分,1604班全体成员在华中师范大学北门集合,在组织委员王勤勤的带领下,在“广埠屯地铁公交站”由团支书史付键组织分批次乘车前往万国公园活动地点,班级成员被有序分至各个小组进行活动开展。

到达目的地以后,各个小组自由游览拍照万国公园内的建筑各有特色,环境清幽,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狼人杀、谁是卧底等趣味游戏的开展把本次团日踏青活动推进到高潮。在炎热的夏天来临之前踏青活动的进行让素日里同学们忙碌的生活增添了一分色彩。欢声笑语中洋溢的是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下午五点钟,同学们都意犹未尽。在同学们的提议下,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在东湖绿道骑车。迎着清凉的晚风,欣赏着沿边的美景,倍感惬意,虽然是一整个半天的游玩,但同学们依旧兴致勃勃,笑容满面,乘兴而归。


虽然本次团日活动结束了,但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都收获了友谊与欢笑,略显疲惫的面容之下展现的更多的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学们均对本次活动恋恋不舍,并表示希望这样有意义的班集体活动能够多进行几次,本次活动为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欢乐,还有一个班集体的凝聚感,更是对自然的欣喜与热爱。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