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三代表团分团讨论

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3:50  浏览数:

通讯员 李乐平 谢双蔓12月2号上午,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三代表团分团讨论于九号楼918会议室准时进行。华中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陈娟,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梁皓东,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黄怡宁,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团委书记张志,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可鸣以及四个学院的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校团委副书记陈娟同志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她先对参会人员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在大会进行过程中,认真听,认真思考,认真讨论,认真总结,认真落实党的精神,加强理论方面素养的提升。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着学习团省委领导、校领导讲话精神和团代会工作报告展开了更深入更广泛的讨论。物理学院团委书记梁皓东同志指出,我们应加强青年创新创业的引领,做好社会实践工作,深入各个基层服务,并将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黄怡宁在分析领导讲话时总结了三点体会、两点核心。他表示我们努力扛起大旗,为教育的改革工作作出贡献。在办学方面,黄怡宁同志希望各个学院打好基础,结合院情,立自己的特色,另外还要畅读书,鼓励学生多用眼、用笔、用心,走出教室,走进书香。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团委书记张志同志简单概括了领导讲话的重要精神之后,表示教师和领导干部都应有自己的使命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随后,他结合工程中心实际情况,谈到在下一阶段的团学工作中,应重点关注创新创业方面,坚持创新的建设。



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可鸣同志表示要苦练内功,重使命、有担当,务实地承担工作,把十九大精神渗透到点点滴滴的工作;要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开展活动,继续坚持打造一支纪律严谨的队伍。同时希望学校对各个专业院系给予更多的支持与专业的指导,为培养创新型人才而共同努力。



各学院的团代表们也积极发表看法,展开热烈讨论。团代表们结合自身体会谈到,共青团最重要的是青年,应该把青年培养作为共青团活动的落脚点,办青年需要的活动,对青年关注的点进行正确引导;作为共青团员和青年大学生,要敢于想象未来,敢于认清历史,努力现在,大胆突破。今天的中国,正处于飞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当代青年,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社会,主动了解时代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把自己打造成时代发展所需的精英,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陈娟同志总结了此次会议,她为与会同志对共青团的真情和对学校未来期盼的真切点赞,接着从共青团的六年回顾、到目前的形势研判、再到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团代会工作报告进行总结。至此,本次分团讨论会圆满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