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信管1702班11月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4:08  浏览数:

(通讯员 晋兆雨 易远)2017年11月18日,信管1702班在光谷成功举办开学以来第二次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以“齐头并进,展望未来”为主题,以团日活动为辅助形式,旨在通过观看十九大有关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党的新政策,看清新形势


十点整,团支书张学偲宣布,1702班第二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观看十九大有关视频。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观看视频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认真,时不时响起自发的掌声。


活动第二项,学生代表发言,观看视频后,刘睿之,胡炜洁等同学都表达了自己对于十九大的认识。胡炜洁同学表示:习大大提出,当代中国青年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紧跟党的步伐,锻炼自己,完善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几位同学的发言获得了大家的热烈的掌声。

活动第三项,午餐进行时。同学们分享了由金静雅,汪佩瑶,司马菁蔚等多位同学共同准备的丰富的午餐。大家对几位同学的厨艺不吝赞赏,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午餐结束后,同学们自发收拾了卫生,恢复了房间的整洁。


  活动第四项,孙铭萱同学发表以“我看十九大”为主题的演讲。演讲内容主要是将十九大有关内容和大学生活实际联系起来,从几个方面表述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看待十九大期间提出的新举措,如何把握新形势,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结合在一起,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出彩人生。


下午两点五十,同学们合影留念。信管1702班第二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受访同学谢双蔓表示这次活动加深了她对十九大认识,引起了她的思考,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