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第一次年级班级干部班委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2:39  浏览数:

(通讯员:陈茗 康历元)20171119日傍晚晚点名结束后,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年级班级干部及各班班委于八号教学楼8210教室参与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团委书记,1517级辅导员蒋可鸣,17级辅导员范曜晖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为各学生干部的学生工作做了细致的指导。



会议开始,辅导员蒋可鸣首先表达了第一次与全体17级干部聚在一起的喜悦心情,很快就进入了会议主题,蒋可鸣老师重点谈到了作为学生干部的积极主动性,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在各项活动中做好带头作用。



紧接着,蒋可鸣请刘梦圆、洪馨、臧涛、郑雅静、霍达等五位同学谈论了他们在这一阶段来的学生工作中的一些收获,询问了他们一些处理问题的办法,其中,刘梦圆同学表示,自己的宿舍离班级团支书的宿舍很近,所以经常在一起交流一些班级管理的意见,班级里的事情也能处理得有条不紊。



五位班委发表完自己的意见后,辅导员范曜晖为全体学生干部做了一些工作上的指导,也提出了一些要求。范曜晖鼓励学生做干部,但学生干部不能有功利心,他强调,做干部有很多“试错”的机会,学生在犯错的过程中也能学到很多东西。作为学生干部,能认识更多的人,有更大的人脉,同时在团队合作的过程中也更能培养团队精神。接下来,范曜晖给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大家具有主动性、整体观、责任心和执行力。最后,范曜晖就团日活动开展的细节给各班委提出了详细的建议,解决了活动开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晚上7:20,会议结束,信管1701班宣传委员苏小倩表示,这次会议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会把在会议中学到的内容落实下去,把工作完成得更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