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团干培训闭幕式暨结业展示顺利结束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16:13  浏览数:

  (通讯员 朱傅阳 陈心雨)11月12日上午9点,由信息管理,计算机,美术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团干培训闭幕式暨结业展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楼正式举行。本次闭幕式到场的领导为美术学院的张爱老师、程思源老师和信息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美术学院的主席团代表们。本次典礼由信息管理学院金静雅主持。



闭幕式伊始,由金静雅宣布本次闭幕式到场嘉宾,随后开始各个小组的结业展示。全体成员共分为14个小组,由各组派出一个代表进行PPT的内容讲解,主要内容包括小组建设,课程总结以及心得总结,展示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次由1至6组进行展示,第二批次由7到14组进行展示。



其中,各个小组都介绍了本组成员的基本信息,并将自己在在几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一一总结。其中第3组,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录下来,现场放给观众听,让每个人都能深切的感受到他们在本次培训中的收获,形式新颖独特,与此类似,第9小组也将自己的心得特意录下视频,与观众分享,令人耳目一新。除了形式上的创新,第8小组讲解的尤为细致,他们将小组建设分为了介绍,学习,宗旨,管理四个部分,小组建设十分出彩。在讲解中许多小组都提出许多见解与观点,列如第6组提出团干的意义就是“团结互助一起干”,更有小组提出结业展示PPT应以PPT为辅,主讲人为主,众多观点,不一而足。



各小组展示完毕,程思源开始为各小组成果点评,他将每一个小组的优点一一指出,提出前六组的优点是课程总结全面,后八组的优点是团体建设做的较好,但各个小组都有不足之处,他表示展示者要注意自己的台风,和在展示过程中的礼仪,而且要注意自己自己展示中的重点。




最后,主持人公布了优秀学员的名单,并评选出了优秀小组,分别为第九组第一,第二组第二,第八组第三。颁奖完毕后,全体优秀学员及优秀小组成员合影留恋,主持人宣布本次闭幕式结束。至此,为期近一个月的团干培训圆满落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