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E起猴赛雷”ppt大赛圆满举行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22:41  浏览数:

 

(通讯员 韦岳良 陈亚楠)917日晚上七点,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E起猴赛雷2016PPT设计大赛于九号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信息管理学院翟姗姗老师、张珺老师、16级辅导员穆帆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赛在廖德隆和李珺瑶两位主持人的开场后正式开始,首先进行展示的是王左戎、唐知墨。两位同学就大数据下的网络安全和共享单车的现状结合ppt形式进行展示,详略得当,分点分析。展示完毕翟姗姗老师就两人表现作出评价,她首先肯定了两位同学的台风,在前置位上场时也并没有很紧张,但她也直接指出图片少,美观度略有欠缺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制作ppt让学术与美观幽默相结合。

 

 

随后姚玲、曹孟月、丁岚岚、周枫然、兰栋枢几位同学依次进行展示,以ppt形式对主题进行不同角度的演讲,穆帆老师和张珺老师也都依次进行细致点评。中场休息时间,王君卉同学用古琴弹奏的一首《女人花》让清幽的旋律充满整个会场。

 

 

经过最后的评分阶段,兰栋枢同学以最高分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周枫然、王左戎荣获二等奖,唐知墨、姚玲同学荣获三等奖,丁岚岚、曹孟月同学荣获优秀奖。随着评委老师和获奖选手的合影留念,本次大赛顺利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