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信息管理学院5月团支书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17年05月25日 12:41  浏览数:

 

(通讯员 韦岳良)524日中午1220分,信息管理学院5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九号楼905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组织部部长吴逸姝主持,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可鸣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姚玉佳、院组织部副部长朱波林、院组织部副部长商怿,马列协会会长张雨晴以及各支部团干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之初,为积极响应五四号召,落实全团关于“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总体要求,信息管理学院组织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组织新发展团员参加入团仪式,组织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全体人员都庄严宣誓,声音洪亮。然后新任信息管理学院组织部部长吴逸姝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与组织部共同进步的心情。前组织部部长姚玉佳,新任组织部副部长朱波林与商怿也都相继进行讲话。

 

 

随后进入会议的第二部分,朱波林对四月组织部团学工作的开展进行总结。他指出四月团日活动材料排名有所落后,在宣传上依旧欠缺力度。但同时他也提到各班在团日活动策划方面已经驾轻就熟,相比初进组织部,失误已明显减少,但在细节方面还应注意。接着商怿对五月的活动进行了详尽的总结。他表示各团支部活动热情很高,并及时上交材料,这一点非常值得肯定。但是他也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例如,由于团日活动的通知不够及时,导致官方微博上的评论和转发数不足等。他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将对这方面进行改进,使通知及时跟进。

 

 

然后,吴逸姝表示,目前尚处在换届的不稳定期,工作交接没有完全到位。同时她也进行了对未来的展望,表示希望组织部的成员与组织部共同进步,认真开展每一次团学工作。在吴逸姝讲话结束之后,姚玉佳进行了总结补充与修正,提出部门要注意遵循横向与纵向比较的思路和理念,并以此为鉴,明优劣,重反思。

 

 

最后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可鸣对最近组织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谈到部门换届的情况,认为工作的交接和身份的转变可能会带来一些问题,希望组织部成员应感受并适应这种新变化,良好完成组织部的工作交接。对于最近的工作排名有所下滑的问题,她希望各团支部在源头把关稿件质量。她认为团学的工作是积极的,正能量的,她也希望大家努力将正能量宣扬出去。

 

 至此,团学换届后的第一次暨本学期最后一次的信息管理学院5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