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第3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日期:2017年03月23日 22:25  浏览数:

 

(通讯员 陈会敏)2月下旬至3月下旬,学校党校举办了第3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由信管、信技、公管、新传、社会、体育六个学院联合组成的第四大班共计212人参加了培训。信管学院有4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并取得圆满成功。

 

224日晚6点,在正式培训前,我院分党委干事、研究生辅导员李静老师和组织员、培训班带队老师叶孔森对本院参加预备党员培训的41名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了动员,明确了培训方式和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我院党委书记刘宝卿参加了开班仪式。

 

 

之后党课培训按照党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顺利进行,分别开展了以“共产党宣言”、“党的领导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四次课程讲授以及一次观看录像《永远在路上》。每次课前15分钟,由院系组织课前论坛活动,310日晚在叶孔森老师的指导下,信息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承办了以“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为主题的课前论坛,体现了图文并茂、史料丰富、数据详实的特点,贯彻了习近平同志“信仰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这一重要指示,效果很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对共产党员为什么必须信仰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党课培训的后期,开展了小组讨论活动。各小组围绕党校布置的讨论题认真展开了讨论。叶孔森老师、蒋可鸣老师、穆帆老师、欧桂燕等分别指导了我院四个小组的讨论。老师们在参与讨论时,告诫大家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上下功夫,党员要有开阔的视野,要自觉关心国家大事,了解国家历史,认清国际国内形势,坚持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思想、作风、政治、纪律、道德、知识及心理等各方面的修养,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