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16级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年03月15日 22:20  浏览数:


 

   (通讯员 王晨)2017年3月12日晚七点,信息管理学院16级学生干部大会于九号教学楼9203教室如期举行,此次与会的人员有16级辅导员穆帆及16级全体学生干部。本次会议主要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反思总结,并展望了这学期的工作任务。



   晚七点,大会在秘书部副部长王君卉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项,辅导员穆帆讲话。首先穆帆老师对上学期学生工作做了简单地总结,重点强调了借教室和请假的流程问题,然后对这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几点安排:一是学生干部会议实行列队制度,保证每位成员到场,并安排人做好会议记录;二是,本学期要进行学生干部的培训及考核;三是主席团的责任制,主席团成员将会监督好自己负责的部门。接着,穆帆老师提出了学生工作的三个工作重点和四个关注。三个工作重点,即保证同学身心、情感、财产的安全稳定,切实满足同学需求,营造班级寝室健康发展的氛围。四个关注为对新班级的适应情况、帮助学习困难的学生、防止诈骗和关心内向孤僻的同学。穆帆老师还在讲话中多次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有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要了解同学、关心同学,干出实事。

 


   会议第二项,2016级学生会主席唐悦媛发言。她对穆帆老师的讲话做了总结和一些细化说明。另外,她表示,为落实学生工作,这学期学生干部要以年级和班级为单位定期召开会议,在会议上总结这段时间的工作情况。



   会议第三项,各部门代表发言。组织部、学科部、宣传部等各个部门的部长或副部长做代表,依次简述了自己部门这学期的工作计划和近期的任务安排。如社工部部长陈思伟提出,计划用社工部运营的官方qq‘小工宝’推送更多实用的生活小知识,还提出用年级经费办出更多精品活动,等等。每个部门汇报完后,唐悦媛做了总结,并针对计划提出了一些建议。



   会议第四项,学生干部自由提意见。马耀雄、张驰等学生干部都踊跃地就学习、班级活动、院会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穆帆老师和学生干部也就这些看法进行了积极地讨论。

大会于晚上8点半圆满落幕。此次学生干部大会的成功召开,凝聚了学生干部的力量,帮助学生干部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工作目标。相信在辅导员和各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学生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加成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