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三院联合团干培训第三期--公文写作培训

日期:2016年10月22日 20:16  浏览数:

(通讯员韦岳良孙苗苗)1022日下午两点整,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的团干培训第三期在学校九号楼一楼报告厅开讲。参与本次培训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的主要年级干部,主讲人是信息管理学院14级学生王一君。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常用公文的写作。培训期间,王一君同学用细致并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介绍有关于策划、总结、通知的写作方法及公文页面设置的要求。  

 

 

  培训全过程,培训同学认真听讲,及时仔细记录笔记。王一君同学用亲切而流畅的语言将同学们带进课堂,用有趣的语气配合一些案例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并对常见写作格式错误进行纠正并作出正确指导。王一君同学以策划的要素和写法为切入点与现场同学积极互动,场内气氛和谐融洽。

 

  培训结束,团委组织对同学们的记录笔记进行回收登记,大家积极性很高,笔记记录程度良好,大家纷纷表示十分受用。

 

 最后,主持人现场布置作业,即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模拟的策划书撰写,各小组之间热情讨论,积极策划,学生参与度良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