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从我做起“12级管工专业发起”无垃圾教室"倡议

日期:2013年05月29日 10:30  浏览数:

       5月23日下午,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班同学在党团干部的组织下,利用课间休息时间,集体行动,对院阅览室进行了清扫和整理。原本蒙着灰的课桌变得光亮,有着污痕的地面变得干净,堆积纸团的抽屉也变得整洁。通过这个活动,大家发现,其实只要有心,花费一点点时间,我们就可以拥有一个整洁卫生的学习环境。       
       通过全体同学的讨论,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班决定,在全院发起“创建无垃圾教室“的倡议活动,号召全院同学"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公共道德意识,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互相监督,以自身的行动感染他人,将”创建无垃圾教室“的理念在全院乃至全校发扬传承,共同营造我们明窗净几的学习环境!
\  
























"无垃圾教室"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你有没有遇到过因桌椅太脏而无法入座的尴尬?有没有因教室里随意丢弃的废纸盒而心生不快?有没有唾弃过别人不文明的行为?或许我们也曾经被别人唾弃过。是因为没有留心?还是随手丢进桌子里后,嫌麻烦所以不肯带走?
       系阅览室是大家上课学习的地方,可它的桌子似乎永运蒙着一层灰,桌子里始终有着堆积如山的卫生纸团,废纸和零食包装袋......
       为了给信息管理学院的广大师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文明、更清爽的学习氛围,共同保护我们学习的净土,管理科学与工程班的全体同学向信息管理学院的全体同学倡议:
1. 不随手乱丢果皮纸屑,请随身携带垃圾袋,自己的垃圾自己带走。
2. 不随地吐口香糖,不随地吐痰。
3. 爱护公物,不在墙壁、课桌上涂画刻字,不破坏黑板、门窗、桌椅。
4. 提倡自觉在课余时间简单打扫阅览室及学习室卫生,自觉拾起地面上的点滴垃圾,并相互提醒。
5. 上课前,确认讲台、黑板是否干净整洁,给老师一个轻松的上课环境。
        2013年5月23日,管工班全体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对阅览室进行了全面打扫,整个教室洁净如新。其实我们只需要一点点时间,就可以拥有一个整洁卫生的环境,让我们"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公共道德意识。教室卫生的维持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们信息管理学院的每一位莘莘学子。让我们行动起来,互相监督,以自身的行动感染他人,共同营造我们的无垃圾教室!
   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全体学生
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
2013年5月28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