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成功之路,与你同在—外企高管与你面对面”讲座举行

日期:2013年06月08日 10:32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增强学生求职能力,6月6日晚7时,由学生就业工作处主办,信息管理学院、教育学研承办的“成功之路,与你同在—著名外企高管与你面对面”第二期讲座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全球500强企业百威英博(全球最大的啤酒公司)华中区KA副总监刘喜林先生作为主讲人又一次与华师的学子分享了求职路上的成功经验。
        首先,他简要介绍了物理学中有关“熵”的概念,以此勉励大家时刻不忘提高自己,明白不进则退的天然法则。他以自己在学习工作期间的实例证明了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青年人最应该做的要相信自己,时刻挑战自己。
        随后,刘喜林先生具体展示了自己所认为的求职中最吸引企业的简历样本,告诉大家怎样完成一份完美的简历,如何在简历中正确的向对方表现自己。他说,“一份好的简历是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当中的第一场对决,好的简历能赢得更多的机会”。最后,他指导大家如何用SMART方法科学的定位自己,可以从具体事务、连带性、时间范围、量化任务等五个方面全面分析自己,设立目标。
        在整场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这种形式的讲座让自己受益匪浅,明确了如何在职场中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通讯员:孙祚旭)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