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逐梦远方、E起飞翔--信息管理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

日期:2013年10月18日 16:03  浏览数:


        丹桂飘香,春华秋实,在这金秋时节,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迎来了新一届的同学们。10月17日晚,“逐梦远方,E起飞翔”2013年信息管理学院迎新生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演艺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刘宝卿、院长夏立新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晚会。
  
        晚会开场,书记刘宝卿首先代表学院向新生致辞。随着本科生的一首《爱在华师》,晚会在这青涩真诚的歌声中温情开幕。研究生院的聂瑛、冯玉娇等8位女生带来了如画卷般秀丽的民族舞《江南之恋》,光影交错,裙袂飞扬,使得晚会现场如梦如幻;而除去民族风的舞蹈之外,邹世芳则凭借着极具异域风情的《印度独舞》嗨翻全场;由黄煜乔带来的经典越剧片段《金玉良缘选段》、刘静等人的样板戏《沙家浜•智斗》以及民乐独奏《火把节之夜》合奏《彩云追月》更是让新生领略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男生合唱《我的歌声里》还特地请来帅气的外教Brain,为我院晚会增添了十足的“国际范”;整场晚会的一大亮点要数研究生院的话剧《灰姑娘》,男扮女装的余杰一上场便惹起一阵惊呼,演员华丽的服装和专注的表演,带领着观众进入到童话般的王国,缔造了良好的舞台效果;民谣组合张燕、王玉珂的吉他弹唱《张三的歌》《宝贝》,携带着青春韵味和怀旧的情怀,让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合唱。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外,晚会现场还使用人人网的“人人墙”功能,供观众们将自己的感想随时发布在“墙”上。同时还增设抽奖环节,有趣新颖的互动更是让现场观众尽致尽兴。
        最后,在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的动情歌声下,2013年信管学院迎新晚会画下圆满的句点。这标志着13级新生正式成为一名华师信管人,相信新鲜血液的注入,必将使我们信管学院的激情撒满华师这片良心育人的土地上。

                                                                                                                                                                      (通讯员:丁雪)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