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彭南生一行来院进行开学检查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20:43  浏览数:

(通讯员 王张帅)3月5日上午,副校长彭南生一行来院进行开学检查,学校机关党总支、实验设备处、国有资产处、校友办、后勤保障部主要负责人陪同,信息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主持。



院长李玉海代表学院汇报了近期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现实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发展规划,提出了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重点问题。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对各领域工作尤其是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针对性补充。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回应和建设性指导。


彭南生高度评价了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在班子团结、学术科研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判和工作指导。他指出,学院要积极坚持自身优势,强化党建引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的党建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学科特色,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组建文科青年教师团队、高层次人才内培外引、学科平台的构建以及高质量的社会服务合作上实现新突破,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雨露对彭南生一行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结合检查组的指导意见,对标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年度工作要点,团结带领学院师生,积极拼搏,努力奋进,扎实推进学院事业实现新发展。



(审读人:王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