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如期而遇,未来可期 ——2021级本科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2021-09-19  浏览:[]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乘着秋姑娘的快车,桂子山迎来了一批新主人,为了促进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顺利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2021级辅导员肖丽霞在新生入校前后,分别在线上线下进行了入学教育。

辅导员变身“迎新主播”,开展线上新生入校第一课。9月12日下午三点,辅导员肖丽霞、助理辅导员黄栊婵与一百六十余名新生,在线上第一次见面。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解读和新生开学注意事项为主题,进行入学教育,在新生提问环节认真耐心地一一解答萌新们的疑问,为萌新们的入学报到系上了“安全带”,萌新们纷纷在线上送上了“小火箭”



辅导员化身“校园导游”,开展新生入校适应性教育。9月18日下午两点,肖丽霞与2021级新生线下第一次集体见面,从生活、学习、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多方面进行了大学新生的适应性教育。作为华师的毕业生,肖丽霞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吃、住、行等方面为萌新提供了宝贵的建议,现场氛围高涨;同时也谈到了丰富的大学生活、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生涯就业等多方面内容,让萌新们相信未来可期,相信这四年的华师生活,会不虚此行。



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最美的华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愿2021级新生乘理想之马,挥鞭起程,在大学征途中,眼有星辰大海,胸有沟壑万千,心有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