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1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联席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4:08  浏览数:



  (通讯员蒋可鸣)77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2021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联席会议于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吴建成副部长,研究生工作部叶飞副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吴才智教授,信管学院全体在汉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涛主持。


22D43

 

会议伊始,院长李玉海对于学工部、研工部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尤其是心理健康工作,针对个别特殊困难学生着重关注关怀帮扶。学院以生为本,大力支持各项心理健康活动的展开,增设场地设施,营造文化信管、创新信管、笃爱信管的集体氛围,致力于让每一位学生获得幸福感和归属感。


26559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涛汇报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基本情况、基本做法、不足之处以及未来改进方向。接着,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静,本科生辅导员蒋可鸣、肖丽霞、卢旺逐个汇报了所负责年级学生的心理健康具体情况,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问题困惑逐一进行了交流互动。


24DFC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吴才智教授以“感受”“感谢”“感情”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于信息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评价和指导。学院的心理育人工作能取得现阶段成就依托于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接着吴才智对现场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出回应。


24ABC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叶飞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就老师们提到的问题做了回应。他指出研究生工作要充分发挥导师是人才培养责任第一人的作用,并在工作方式策略上下功夫,依据时代变化、个体差异有创新性地开展相关工作。


2BB99


  党委学生工作部吴建成副部长表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得益于学院领导的和学工队伍的细心细致工作,指出学院需继续做好“一人一档”,注重将解决心理问题和实际问题相结合,面向学生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特色活动,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与生活环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研工部、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感谢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和导师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成长发展中的辛勤付出;并表达学院继续对心理育人工作保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提升专业化水平,加强工作体系保障,让学生在“文化信管”氛围中中成长成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