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严肃考风考纪 树立优良学风:我院开展考风考纪主题教育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16:37  浏览数:


(通讯员 卢旺 曾婧怡)在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和考风考纪,强化学生诚信意识,信息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2019级、2020级于6月20日晚点名时进行了考风考纪主题教育。辅导员蒋可鸣、肖丽霞、卢旺分别对各年级同学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



首先,辅导员带领大家观看了有关考风考纪的宣传片,宣传片名为动画片《青蛙大学》,生动形象地对诚信、考风考纪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大致的讲解。随后,针对考试违纪行为、考试作弊行为以及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等问题,辅导员们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讲解。



同时,老师们鼓励大家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科学制定复习计划,早睡早起,规律生活,每天坚持自习打卡,稳扎稳打,循序渐进。同学们应该相互激励、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全面发展,为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风氛围。



最后,辅导员倡议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复习、以轻松愉快的心态迎接考试,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做好考前准备,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在考试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通过此次晚点名,同学们对考风考纪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我院将进一步端正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努力树立良好学习风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考试中严守考纪,用诚信品德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