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立足新时代,了解专业前景,把握未来方向 ——信资1901班 六月班团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4:39  浏览数:

(通讯员 郭彤)6月15日中午1点50分,信息管理学院1901班六月班团活动在南湖综合楼10003教室举行。1901班班主任陈慧老师、190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与老师一起“学党史,强信念”。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青年担当。作为基层的共青团员,同学们立志要紧跟党的步伐,做新时代最需要的人。


E083


之后,同学们就近期国内外大事进行分享与讨论。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共同分享了网信办新规、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件、世卫组织警示新冠等重要事件。本次分享旨在激励同学们不仅要关注祖国发展,心系社会,还要对国际事件、国际声音持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这样才能成长为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青年。



讨论结束后,陈慧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从信息资源管理专业未来发展的角度向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同学们的学习方向与进一步发展指明道路。


D00E


大学生涯已经过半,但仍有同学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怀有疑虑。在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本次班团活动具有极其特殊的意义和价值,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分享讨论重大事件的平台,也是同学们了解专业前景,把握未来方向的重要途径。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