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强责任精施策 暖心护航稳发展:2017级毕业生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7:01  浏览数:

(通讯员于若彤)3月24日上午,我院在10003会议室召开2017级毕业生工作交流会,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卢新元、各系主任、17级各班主任、教学秘书出席交流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蒋可鸣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蒋可鸣向各位老师对2017级毕业生4年来的关心与陪伴表达感谢,从新生入学、逐步发展再到疫情期间的帮扶和紧张考研的指导,2017级毕业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引导。



卢新元副院长紧抓毕业班相关事项,围绕论文关、实习关、困难学生关、特殊学生关与就业关五个方面,提出系列针对性、适用性的帮扶措施与具体要求,全方面统筹做好2017级毕业生工作。


为更好地落实2017级毕业生工作,17级辅导员蒋可鸣向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学生目前的发展情况。从学院总体到信管、电商、信资各专业,辅导员蒋可鸣将各位同学的升学就业情况做了详细梳理,以辅助各位系主任、班主任与同学们展开更高效地交流。



此外,辅导员蒋可鸣向各位班主任详细介绍2021届毕业生“五必谈”工作,结合“五必谈”从精神解压、学习解困、就业解忧多维度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解决学生关切的问题,保障学生顺利毕业,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教学秘书赵丹就目前开展的学分清查、课类核对工作进行汇报,围绕毕业审核的课类学分、社群学分、素质学分、信息技术能力、实习成绩、毕业设计与四级成绩各条项,进行详细的说明,辅助各系主任、班主任及辅导员明确毕业生顺利毕业事项,积极推进学生毕业事宜。



对2017级毕业生发展情况及毕业审核要求进一步明确后,系主任和毕业班班主任针对“五必谈”的具体落实与实施要点展开交流,明确了落实落细关注学生发展、就业、论文等毕业生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充分肯定四年来老师们对2017级毕业生倾心指引,他指出老师们要结合“五必谈”做到关注学生、支持学生、帮扶学生,提供适时地引导、敲打与帮扶,站好最后一班岗。此外,在毕业时段,王涛要求各位老师做到实时提醒同学们重视财产、交通、室内、疫情与就业的安全问题。最后,王涛强调通过此次会议,从横切面明确了2017级毕业生工作的落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提升全体学生对学院的认可度与归属感,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