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10:30  浏览数:

   通讯员 孙伊辰)11月22日晚,正值十一月安全教育安全周到来之际,为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安全,信息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此外,院团委书记兼17、20级辅导员蒋可鸣、18级辅导员卢旺、19级辅导员黄晓捷分别走访学生寝室,进一步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同学们的安全。

 

 

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利用主题课堂强化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的各项管控要求及疫情期间的安全告知书内容,强调了对外出、返校的常规管理,坚持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登记备案工作。同时对于寝室用电安全等问题做了具体强调。要求各年级寝室不得在宿舍内违章使用电器,谨防火灾,宿舍内要保持干净整洁,一旦出现违规情况要及时上报处理。希望同学们谨记于心,重视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安全教育活动结束后,辅导员们在各年级学生会社区生活部的带领下,到达各自年级学生公寓进行抽查。查寝过程中,关于寝室用电安全问题、防火问题及宿舍通道摆放问题,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有关安全知识,并检查学生寝室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与此同时,借本次查寝机会,辅导员也通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增进与学生间的联系。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强化了信息管理学院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认识,并通过前期自查及当天的抽查活动,进一步排查了学生寝室中的安全问题。同时,几位辅导员老师强调了疫情防控有关问题,提出了疫情防控新阶段的主要要求。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安全问题无小事”的观念,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