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学年小结暨班级民主评议班会——信息管理学院1801班班会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07:50  浏览数:

(通讯员 温萧羽)9月25日下午两点,信息管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1801班在腾讯会议以线上的方式召开了学年小结班级评议,参加班会的人员包括1801班全体成员和吴光梅老师,会议由班长徐娇主持。



班会的第一项是,每位同学按顺序进行学年小结的总结发言,均围绕学习、活动参与、和思想态度对过去的一年进行回顾与总结,并总结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最后同学们针对参与评优评先的同学进行打分。



班会的第二项,班主任发表了对同学们发言的感想,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做出了指引。其中班主任着重强调了在大学中要注重培养思考问题的能力和沟通能力,除此之外,大三上的主要工作为专业课的学习,课下应做到多回顾、多运用。


图片1


本次班会圆满结束,总共历时两半个小时。相信在大三学年,信资1801班的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坚定下一阶段目标之后,踏实前行,拥有精彩的明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