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脚踏实地,奔向未来——信息管理学院电商1701班学年小结顺利开展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18:13  浏览数:


       (通讯员 李乐平)9月22日上午九点,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701班在10001会议室召开学年小结并参与了民主评议,此次学年小结以班会的形式召开,到场的人员包括1701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叶光辉老师。会议由团支书贠婕主持。


IMG_20200922_090309


 此次班会的第一项,每位同学按顺序做自己的学年小结总结发言,针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进展,生活情况等各个方面进行分析、总结,并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对未来进行大致规划和展望。班主任叶光辉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最后每位同学以匿名的形式进行打分参与民主评议。


IMG_20200922_090620


 大部分同学都表示自己在过去一年收获满满:在学习方面掌握了本专业更多实用的专业技能;在学生工作方面积累了很多处理事情的经验;在思想方面,很多同学积极参加党团的培训课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未来的选择方面,同学们也都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班主任对大家一年的成长、进步、和收获感到非常欣慰,并祝愿大家都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IMG_20200922_090344


 民主评议告一段落,班主任叶光辉老师进行此次班会的总结发言。其中他着重强调了,疫情期间同学们自我防护、自我保护的问题,他提到如今疫情并未结束,战斗还在继续,同学们在学校应严格遵守校内各项规定,无大事不外出,出门戴口罩,远离人群。对将要实习的同学,老师嘱咐道,同学们要把握好实习机会,在实习岗位上秉承艰苦奋斗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今后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20200922_090234


 此次学年小结班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反省、自我督促、自我认知的机会,也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学习。班主任叶光辉老师的点评和建议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大学最后的时间里,要把握住机会,脚踏实地,笃定目标后便全力以赴。至此,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